民國103年10月26日(週日)09:30 ~ 16:10


本論壇原定於103年9月21日(週日)舉辦,因鳳凰颱風來襲暫停,改期於103年10月26日(週日)舉辦,特增補開缺名額60名,歡迎報名參加。 

「台灣報到──2014台灣美術雙年展」藝術論壇特邀請台灣藝術界學者專家就2012至2013年間台灣的展覽及藝術活動發展情形的觀察與研究,提出論述與建議,期能提供關注臺灣藝術發展之愛好者藉此對台灣當代藝術豐沛多元的創作樣貌及趨勢有更多深入的了解。 
 
專文發表: 
張正霖(本屆策展人∕國立台灣美術館副研究員) 
講題:以這片土地為名的雙年展 
莊育振(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講題:看不看得見臺灣?從當代影像藝術創作探討臺灣視覺文化之主體性 
 
潘小雪(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兼任藝術學院院長) 
講題:藝術家的身軀性與世界的肉 
 
陳明惠(國立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助理教授) 
講題:當代藝術中的身體與再現 
 
論壇日期及時間:民國103年10月26日(週日)09:30 ~ 16:10
 
論壇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 

參加對象:凡對台灣美術與當代藝術發展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